银•被稚楚和水千丞•心•蒙蔽了双眼•落

【致勋鹿】我想我该放下了

       第五个十月了,越临近10.08,心情就越不能平静。巧合之下,昨天看到一个视频“内娱里的真男人”大概就是那些敢于公开恋情的明星们,果不其然,有鹿哥。

  我第一次认真的看那一类的视频,能看的出,鹿哥很开心啊,他应该是幸福的。真的第一次直面他们俩的恋情这件事。逃避了五年,我从小学生成了高中生,可能逃不掉了,可能,我该和青春说再见了。

  想起五年前我哭的声嘶力竭,哭到成绩直线下滑,现在想想,还是觉得好像一点也不丢人。毕竟,那可是我的初心啊……

  真的,勋鹿是不变的初心——我接触的第一对CP是勋鹿,我第一次看同人是勋鹿,我第一次写同人文是勋鹿,我第一次哭到体会成长还是勋鹿。就连我的笔名——银心落也是用“XL”来起的。真的是难以忘怀,刻骨铭心,是毕生的初心。

  我忘不了那些细枝末节的“分析”,忘不了鹿哥很多首歌里的“缅怀”,忘不了被卡地亚手镯磨破的手腕,忘不了那么多的巧合和刻意,忘不了2014年前后小乖的巨大变化和他2017年哭红的双眼。还是那句话,难以忘怀,刻骨铭心。

  昨晚想了很久很久,哭了很久很久。从小学到高中,经历的多了,看的多了懂得多了知道的多了,人也越来越佛系了,对各种事也越来越看淡了。但每每听到看到两个少年还是会泪流满面,还是会心痛难耐。但又觉得,也许,真的该放下了——勋鹿之间可能真的不会有爱情了。

  恨了关小姐五年,以后可能不会再恨了;怨了鹿哥五年,以后真的不会再怨了;心疼了世勋五年,却还是会一直心疼下去。但勋鹿最终还是心头最大意难平啊。

  五年前看过一句话“或许真正的长大就是听到看到勋鹿时不会再痛哭流涕,能做到抿唇一笑”我那时就觉得我不会“长大了”现在还是觉得“长不大”。在这件事上,我觉得我该放下了,但我好像还是控制不住会哭。

  就到这吧,我还是一个坚定的勋鹿er,永远都是。但我会放下那些痛彻心扉的念想,放下对“勋鹿相爱”的执念,放下五年前到今天的耿耿于怀,就此给名为“勋鹿”的青春画一个完整的句号。

  那就祝鹿哥和关小姐幸福,可以携手共进;祝我的两个少年可以巅峰重见,再次并肩;也祝我的小乖,我的世勋可以找的自己的幸福。

  “他去天高他海阔,从此拥有不同颜色。那然后呢,然后呢?一个小时有分无合。只留不愿离去的看客,永远活在了他们动心的那一刻。数以万计的疯子,替他们写的故事,最光明的秘密是——你的名字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二十岁》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